柯阿柯

好心塞,等等辣么可爱居然会被自己人黑(>﹏<)

喋喋等等:

说的太好了


等等的胡萝卜:



        我是电脑小白,自从喜欢上大暖男陈伟霆之后由于各种欲求不满,到处溜达才学会使用微博的,每天刷微博好开心,各位大大的能力强大,各种资源不断,每天都会发现不同的陈伟霆,越来越喜欢他,从cp 粉变成唯粉。
       可能是年纪大了,很难喜欢一个明星,当我和我同事说我最近犯花痴他们都觉着不理解(>﹏<)我仔细想过,为什么会喜欢他,因为他身上有很多闪光点阿!不夸张!




      首先是人品阿,陈伟霆的人品真心好,我一直关注港台娱乐很多,我是铁杆TVB迷(但凡有剧无论多难看都会看的)他和AB的事很早就了解,AB的为人就不说了,陈伟霆在AB美整容之前就对AB好的没话说,还支持她,一有负面消息就挺身而出,用现在的话说就是男友力爆表!那时就觉着绝壁真爱,好的不得了~~后来AB劈腿,陈伟霆居然连她的一句坏话都没说过,还处处维护!我只想说陈伟霆值得更好的人!!!他的人品真心没话说!




       陈伟霆是我目前为止觉得最好的明星,没有架子!很为粉丝着想,天猫抢红包居然会有粉丝会@他说抢不到(经常淘宝的人肯定知道那都是作秀啊!!红包是人人都能抢到的么????拜托不要什么都@他啊,他要工作啊!他又不是马云!!他控制不了啊!)@他的人可能只是向他抱怨抱怨,撒撒娇~~可是陈伟霆居然当真了,给天猫打电话询问为什么粉丝说抢不到红包,看了那个视频我很感动,不是每一个艺人都会像他这样关注粉丝的话,他是真的在乎!!!所以请大家不要凡事都@他~~有些事他无法控制的。




         还有就是会服的问题,我真的想哭,现在是2014年了,陈伟霆会服是冬季款,羽绒的啊~~~260!!!!!!!!才要260!居然还有人说贵!!这明显是砸场啊!可能真的有孩子觉着贵,那是比个人问题啊,我也是经济拮据型,一个月工资才1800左右啊,贵也买不起,可是问题是这260贵么??我家在太原,我敢很肯定的说现在太原这样的中小型城市你260能买件羽绒的?连棉衣都买不上啊!更别说大城市了!小地方你就觉着贵了,你错了啊,小地方的东西才贵啊!我去支教的时候去个小县城,一件很普通的衣服,在太原的服装城只要七八十进的他就敢卖三四百,原因很简单物以稀为贵啊!所以,一件260的羽绒服哪里贵了?就算你觉着贵,那能不能到处和人说还和陈伟霆说,有病是不是?他欠你啊!因为你嘴上说喜欢他,他就要白送你??个人问题能不能自己解决??陈伟霆他是艺人,很忙啊!这种芝麻绿豆的事也要和他说??不要仗着陈伟霆对粉丝好就为所欲为好不好?简直是恃宠而骄啊!




       还有就是生日趴,是粉丝自己说要给他开的啊!不是他自己要求的!就算是朋友的生日也没听说要寿星买单啊!980是第一排的座位啊!第一排!!!说贵的我真是无力吐槽了~~去贴吧看看吧!那里有科普!不要什么都不懂就瞎说!不懂可以问,但是不要问他本人啊,你们这样,陈伟霆会伤心的!他是真的在珍惜你们,而你们在践踏他的心!




         最让我气愤的是什么姐姐会,我真的怀疑你们的智商和年龄!你们说是比陈伟霆大,是他的姐姐们。陈伟霆今年29岁,我想你们至少30岁了!而立之年,什么叫爱难道不懂么?有孩子的人了,哪有家长会这么说自己的孩子的?你们瞎呀,他的努力你们看不到么?说什么作,说什么走后门!还不如XXX,我擦啊,你喜欢谁就去饭谁啊,又没人拦着你,在这恶心人事什么意思啊?




           我是第一次追星,很多地方不懂,但可能年纪大了,所以有自己的想法。我觉着作为粉丝应该摆正自己的位置,不要给你喜欢的陈伟霆造成负担!要用行动支持他,不能光说嘴,但做一些没脑子的事,不懂就要问,就要学,学着怎么去爱他,保护他,要用正确的方法!陈伟霆吧里有好多能人,有很多分析贴,可以帮助大家一起进步!!!!陈伟霆是个很好很好的艺人,我希望他能够越走越远,越来越好~~~这都需要大家的努力,想要喜欢一个人,就要用正确的方法,不要做一些自以为是的事,给的是爱不是负担!他有自己的生活,他不是为了你而活。作为粉丝,应该有力出力,有经济实力的就买买买,经济不好的就转转转,刷刷刷!别他说个啥你就在那唧唧歪歪个没完!要支持他,只要和合乎大义的不违法的任何行为都要无条件支持!!!!!!!




         希望大家一起进步!愿大王千秋霸业,一统江湖!!!!!!!!!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