爽妹家的霆峰鹿柯

霆峰鹿爷和爽妹❤❤

好心塞,等等辣么可爱居然会被自己人黑(>﹏<)

喋喋等等:

说的太好了


等等的胡萝卜:



        我是电脑小白,自从喜欢上大暖男陈伟霆之后由于各种欲求不满,到处溜达才学会使用微博的,每天刷微博好开心,各位大大的能力强大,各种资源不断,每天都会发现不同的陈伟霆,越来越喜欢他,从cp 粉变成唯粉。
       可能是年纪大了,很难喜欢一个明星,当我和我同事说我最近犯花痴他们都觉着不理解(>﹏<)我仔细想过,为什么会喜欢他,因为他身上有很多闪光点阿!不夸张!




      首先是人品阿,陈伟霆的人品真心好,我一直关注港台娱乐很多,我是铁杆TVB迷(但凡有剧无论多难看都会看的)他和AB的事很早就了解,AB的为人就不说了,陈伟霆在AB美整容之前就对AB好的没话说,还支持她,一有负面消息就挺身而出,用现在的话说就是男友力爆表!那时就觉着绝壁真爱,好的不得了~~后来AB劈腿,陈伟霆居然连她的一句坏话都没说过,还处处维护!我只想说陈伟霆值得更好的人!!!他的人品真心没话说!




       陈伟霆是我目前为止觉得最好的明星,没有架子!很为粉丝着想,天猫抢红包居然会有粉丝会@他说抢不到(经常淘宝的人肯定知道那都是作秀啊!!红包是人人都能抢到的么????拜托不要什么都@他啊,他要工作啊!他又不是马云!!他控制不了啊!)@他的人可能只是向他抱怨抱怨,撒撒娇~~可是陈伟霆居然当真了,给天猫打电话询问为什么粉丝说抢不到红包,看了那个视频我很感动,不是每一个艺人都会像他这样关注粉丝的话,他是真的在乎!!!所以请大家不要凡事都@他~~有些事他无法控制的。




         还有就是会服的问题,我真的想哭,现在是2014年了,陈伟霆会服是冬季款,羽绒的啊~~~260!!!!!!!!才要260!居然还有人说贵!!这明显是砸场啊!可能真的有孩子觉着贵,那是比个人问题啊,我也是经济拮据型,一个月工资才1800左右啊,贵也买不起,可是问题是这260贵么??我家在太原,我敢很肯定的说现在太原这样的中小型城市你260能买件羽绒的?连棉衣都买不上啊!更别说大城市了!小地方你就觉着贵了,你错了啊,小地方的东西才贵啊!我去支教的时候去个小县城,一件很普通的衣服,在太原的服装城只要七八十进的他就敢卖三四百,原因很简单物以稀为贵啊!所以,一件260的羽绒服哪里贵了?就算你觉着贵,那能不能到处和人说还和陈伟霆说,有病是不是?他欠你啊!因为你嘴上说喜欢他,他就要白送你??个人问题能不能自己解决??陈伟霆他是艺人,很忙啊!这种芝麻绿豆的事也要和他说??不要仗着陈伟霆对粉丝好就为所欲为好不好?简直是恃宠而骄啊!




       还有就是生日趴,是粉丝自己说要给他开的啊!不是他自己要求的!就算是朋友的生日也没听说要寿星买单啊!980是第一排的座位啊!第一排!!!说贵的我真是无力吐槽了~~去贴吧看看吧!那里有科普!不要什么都不懂就瞎说!不懂可以问,但是不要问他本人啊,你们这样,陈伟霆会伤心的!他是真的在珍惜你们,而你们在践踏他的心!




         最让我气愤的是什么姐姐会,我真的怀疑你们的智商和年龄!你们说是比陈伟霆大,是他的姐姐们。陈伟霆今年29岁,我想你们至少30岁了!而立之年,什么叫爱难道不懂么?有孩子的人了,哪有家长会这么说自己的孩子的?你们瞎呀,他的努力你们看不到么?说什么作,说什么走后门!还不如XXX,我擦啊,你喜欢谁就去饭谁啊,又没人拦着你,在这恶心人事什么意思啊?




           我是第一次追星,很多地方不懂,但可能年纪大了,所以有自己的想法。我觉着作为粉丝应该摆正自己的位置,不要给你喜欢的陈伟霆造成负担!要用行动支持他,不能光说嘴,但做一些没脑子的事,不懂就要问,就要学,学着怎么去爱他,保护他,要用正确的方法!陈伟霆吧里有好多能人,有很多分析贴,可以帮助大家一起进步!!!!陈伟霆是个很好很好的艺人,我希望他能够越走越远,越来越好~~~这都需要大家的努力,想要喜欢一个人,就要用正确的方法,不要做一些自以为是的事,给的是爱不是负担!他有自己的生活,他不是为了你而活。作为粉丝,应该有力出力,有经济实力的就买买买,经济不好的就转转转,刷刷刷!别他说个啥你就在那唧唧歪歪个没完!要支持他,只要和合乎大义的不违法的任何行为都要无条件支持!!!!!!!




         希望大家一起进步!愿大王千秋霸业,一统江湖!!!!!!!!!




       


| 王牌对王牌不可说repo | 凌晨四点 你在干什么

阿花花:

幸福TvT


-月白Moonwhite-:



上回书说到,霆哥在第二个游戏环节第三轮表演的时候发了狗粮,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这个游戏就是很俗的那个四个人一起打电话只有其中一个人拨通了,让对手猜谁是真的。讲真这个时候已经录了四个小时了吧我已经录到疲惫了谁管他打给谁啊根本没多想……




小四那组就有人问他,你打给谁?




霆哥就很轻松愉快敲可爱的说,“你易峰!”(444霆哥还是l n不分他说的就是“你”这个音哈哈哈哈)




What???谁???Excuse me???我听见了啥???Hello???




以上的心情在我心里大概闪过了0.5秒,然后……




我就和左边的妹子手牵手尖叫了起来!!!我俩在颤抖!!!(那个时候我和左边的妹子还不认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是这么神奇默契别问我为什么)




“啊啊啊!!!!!他刚刚说李易峰!!!我在天上飞!!!天上飞啊啊啊!!!”




本狗这个时候已经被霆哥猝不及防的发糖炸到天上然后心满意足地躺在地上了 _(:3 」∠)_




天哪这三个字他说出来真好听,真的QAQQQ 一切都像是梦




 




然后小四就让他问李易峰,他最近有没有给自己最近的朋友圈点赞评论。




哦我要跟你们讲!陈伟霆在放下手机听小四这个问题之前,耳朵贴着手机,然后超温柔超温柔超温柔的对电话那头低沉地说,“等一下”。




我的妈?!我是谁?!我在哪?!!我炸了!!




霆哥要不要这么温柔?那句等一下,带着安抚,太自然,太体贴,太苏,太可怕。




苏的没有我。真的是骨子里就很温柔的人吧……我,是,死,的。




然后他就说QAQ 李易峰有两个微信号哦我都有 你说的是哪个(大意




讲真这个时候我倒没有感觉像其他repo里写的那样有得瑟骄傲的意思,但是当时现场都炸了是真的。哦~~~~~(高中教室里起哄的那种声音可以脑补吧?




饱饱真是不得了……




 




 




之后,小四队又问他,李易峰现在在哪,在干什么。




欸,这个问题因为每一个人都被问到,我就在想无非也是拍戏啊之类的吧应该也没什么特别的




霆哥就对着电话很低沉的说了两句什么,然后他说,李易峰现在在纽…New York (还提到了电影红毯但是具体说的是什么我记不清了就不转述了)




饱饱的国语突然不好了纽了半天没约出来,改说了英语!




啊啊啊啊啊妈呀




我的妈?!我是谁?!我在哪?!!我炸了!!




我错了峰峰我忘记你的行程了我都忘了你在国外了我居然还没陈伟霆关注你!!!




此刻,我和左边的小伙伴都对陈伟霆投去了“了不起啊你陈伟霆这你都知道”的目光




这种事如果不是真打通了怎么会这么快反应过来啊,所以我和小伙伴当时就开始怀疑他是真的了……




小四队接着问,那他现在那边几点




陈伟霆问了一下又很快的回答,四点,凌晨四点。




此刻,我和左边的小伙伴,已经不care他有没有真的打通电话了……即使没打通也甜的掉牙好吗……就算是假的,明知道在纽约,明知道凌晨四点,也可以没有顾虑的给朋友打电话,这得是多好的关系啊……




 




其他人呢在打电话的过程中就是真的很拼命在通话,来证明自己是真的




但是我们霆却打一会,停一会,把手机放在胸口……好随意啊




那个感觉就是,即使两个人不说话,光听着呼吸也不会觉得尴尬QAQ




全程的感受就是,霆哥好温柔啊QAQ




(左边的妹子可爱的说,霆哥总把手机放胸口,是想让电话那头听到心跳)←明知道这句是开玩笑的但是我觉得好甜要po给大家!后来我和妹子互粉了哈哈哈哈哈




 




虽然最后确实没有通话,但本狗已经和左边的小伙伴爆炸了。




他了解他的行程,他什么都知道,他可以不在乎时间通话和通话时长,他们关系是真的很要好。




(毕竟凌晨四点起来接电话很扯好吗一般情况下对手一看就能看出来是假的吧,但是他俩关系好所以陈伟霆敢说自己凌晨四点打给李易峰,迷惑对手让他们觉得是真的)哎呀这个感觉我说不清楚你们能体会吗OTZ




 




 




Ps.结合我之前一篇草草mv发布会的repo食用更佳美味哟。




 




以上。




笔芯。




 


| 王牌对王牌不可说repo | 凌晨四点 你在干什么

yoooooo

阿花花:

幸福TvT


-月白Moonwhite-:



上回书说到,霆哥在第二个游戏环节第三轮表演的时候发了狗粮,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这个游戏就是很俗的那个四个人一起打电话只有其中一个人拨通了,让对手猜谁是真的。讲真这个时候已经录了四个小时了吧我已经录到疲惫了谁管他打给谁啊根本没多想……




小四那组就有人问他,你打给谁?




霆哥就很轻松愉快敲可爱的说,“你易峰!”(444霆哥还是l n不分他说的就是“你”这个音哈哈哈哈)




What???谁???Excuse me???我听见了啥???Hello???




以上的心情在我心里大概闪过了0.5秒,然后……




我就和左边的妹子手牵手尖叫了起来!!!我俩在颤抖!!!(那个时候我和左边的妹子还不认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就是这么神奇默契别问我为什么)




“啊啊啊!!!!!他刚刚说李易峰!!!我在天上飞!!!天上飞啊啊啊!!!”




本狗这个时候已经被霆哥猝不及防的发糖炸到天上然后心满意足地躺在地上了 _(:3 」∠)_




天哪这三个字他说出来真好听,真的QAQQQ 一切都像是梦




 




然后小四就让他问李易峰,他最近有没有给自己最近的朋友圈点赞评论。




哦我要跟你们讲!陈伟霆在放下手机听小四这个问题之前,耳朵贴着手机,然后超温柔超温柔超温柔的对电话那头低沉地说,“等一下”。




我的妈?!我是谁?!我在哪?!!我炸了!!




霆哥要不要这么温柔?那句等一下,带着安抚,太自然,太体贴,太苏,太可怕。




苏的没有我。真的是骨子里就很温柔的人吧……我,是,死,的。




然后他就说QAQ 李易峰有两个微信号哦我都有 你说的是哪个(大意




讲真这个时候我倒没有感觉像其他repo里写的那样有得瑟骄傲的意思,但是当时现场都炸了是真的。哦~~~~~(高中教室里起哄的那种声音可以脑补吧?




饱饱真是不得了……




 




 




之后,小四队又问他,李易峰现在在哪,在干什么。




欸,这个问题因为每一个人都被问到,我就在想无非也是拍戏啊之类的吧应该也没什么特别的




霆哥就对着电话很低沉的说了两句什么,然后他说,李易峰现在在纽…New York (还提到了电影红毯但是具体说的是什么我记不清了就不转述了)




饱饱的国语突然不好了纽了半天没约出来,改说了英语!




啊啊啊啊啊妈呀




我的妈?!我是谁?!我在哪?!!我炸了!!




我错了峰峰我忘记你的行程了我都忘了你在国外了我居然还没陈伟霆关注你!!!




此刻,我和左边的小伙伴都对陈伟霆投去了“了不起啊你陈伟霆这你都知道”的目光




这种事如果不是真打通了怎么会这么快反应过来啊,所以我和小伙伴当时就开始怀疑他是真的了……




小四队接着问,那他现在那边几点




陈伟霆问了一下又很快的回答,四点,凌晨四点。




此刻,我和左边的小伙伴,已经不care他有没有真的打通电话了……即使没打通也甜的掉牙好吗……就算是假的,明知道在纽约,明知道凌晨四点,也可以没有顾虑的给朋友打电话,这得是多好的关系啊……




 




其他人呢在打电话的过程中就是真的很拼命在通话,来证明自己是真的




但是我们霆却打一会,停一会,把手机放在胸口……好随意啊




那个感觉就是,即使两个人不说话,光听着呼吸也不会觉得尴尬QAQ




全程的感受就是,霆哥好温柔啊QAQ




(左边的妹子可爱的说,霆哥总把手机放胸口,是想让电话那头听到心跳)←明知道这句是开玩笑的但是我觉得好甜要po给大家!后来我和妹子互粉了哈哈哈哈哈




 




虽然最后确实没有通话,但本狗已经和左边的小伙伴爆炸了。




他了解他的行程,他什么都知道,他可以不在乎时间通话和通话时长,他们关系是真的很要好。




(毕竟凌晨四点起来接电话很扯好吗一般情况下对手一看就能看出来是假的吧,但是他俩关系好所以陈伟霆敢说自己凌晨四点打给李易峰,迷惑对手让他们觉得是真的)哎呀这个感觉我说不清楚你们能体会吗OTZ




 




 




Ps.结合我之前一篇草草mv发布会的repo食用更佳美味哟。




 




以上。




笔芯。




 


开心   终于不用和空间一样了😊

阿星七:

再转

一个营销账号:

  

  

①LOFTER历史版本网页下载:http://www.eoemarket.com/soft/84902.html

②4.8.2百度云下载:http://pan.baidu.com/s/1hrdenas

③4.9.0百度云下载:http://pan.baidu.com/s/1mhvmSRY

安智市场←这个APP上也可以下到LOFT历史版本APK。(前四根据反馈只有安卓可用

ios越狱版看这里!→点进去可以看到 旧版lofter(4.9.1) ios安装包 百度云分享,源自 @haruna姑娘提供。(从目前反馈看似乎仅限越狱机可用


个人比较喜欢8.2版本啦,更直观一点,不用像9.0一样还要各种点进去。

P4P5P6是两版共通界面。

大家用久了都懂的……

此外,9.0版本比之前要多一个夜间模式。


最后关于下载:LO主用的是小米机,与安卓相通,IOS是否可用尚不得知。

下载补充说明:根据反馈前四只有安卓机可用,⑤的4.9.1版本根据反馈似乎只有IOS越狱用户可用。